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10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郭志勇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精神,交流个人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为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方向、规划了道路、确定了目标,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盛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认识高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担当作为。

院长胡笑旋结合报告内容,从学院实际工作出发,同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个人体会和感悟。提出,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抓住时代契机,坚守初心,教书育人,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创新驱动科研水平长足发展,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部署,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代倩/文 郭志勇/审核)

上一条:学院获批安徽省空天系统智能管理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校承办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2022年常务理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