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4月12日下午在会议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学院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裴晓鹏教授为学院师生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经济建设的战略部署”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报告会。

裴晓鹏教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上的经济战略部署,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首要任务、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三方面紧密结合我国我省发展实际,深入阐述高质量发展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深刻逻辑和实践要求,以及安徽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

此次报告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让参会师生受益匪浅。与会师生表示要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闫晓星/文 方子民/图 郭志勇/审核)

上一条:安徽省工业互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