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4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副组长、第六督导组组长钟小要出席并作指导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会议。

IMG_1499

郭志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建设目标的重要保证,全面开启创建“研究型、国际化、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管理学院新征程。

钟小要作指导讲话,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推动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学思想是基础,强党性是关键,重实践是着力点,见新功是落脚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践行“工业报国”“工业强国”的使命担当,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不懈动力,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三是切实提升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的能力水平,学院要立足学科优势进一步结合已有的条件和研究基础,找准学科定位,明确主要任务和战略目标,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和迫切需要。四是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学院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IMG_1512

(闫晓星/文 方子民/图 郭志勇/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安徽省工业互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