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07报考工程硕士综合测试(复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1-10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根据学校通知,2007年度报考我院物流工程、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的考生,GCT190分(有学士学位的考生)、GCT220分(无学士学位的考生)[单科成绩一般不低于30]和持2006GCT有效成绩总分≥202分、单科≥30分报考我校工程硕士的考生参加我院组织的第二阶段综合测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12008年元月21日上午8点管理楼二楼报告厅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经单位审核盖章的报考资格审查表及一套复印件。

2交一份经单位审核盖章的近三年工作业绩综合材料。重要的单项业绩材料要提供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二、元月21日上午900在管理楼二楼报告厅进行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笔试(参考教材:企业管理学-高等教育出版社,杨善林主编)。

 

三、元月21日下午2

 

上一条:2007高校教师攻读硕士学位综合测试(复试)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省关于选调2008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