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公共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根据招生计划和第一轮复试结果,我院公共管理专业(120400)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接收少量调剂。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调剂信息

接收调剂专业

学习形式

调剂计划

120400公共管理

全日制

17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公共管理专业报考条件。

2.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属于管理学学科门类。

3.第一志愿报考学校属于“双一流”建设高校。

4.初试成绩须达到管理学学科门类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且初试科目中须含数学。

5.不接受专业硕士调剂。

6.满足教育部和学校规定的其它调剂录取条件。

三、调剂工作程序

1.申请调剂考生自行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发出复试通知:学院综合考虑考生初试成绩、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等,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调剂复试: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回复,并按照学院要求参加复试。

4.拟录取通知: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由学校向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确认。

四、调剂复试办法

调剂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调剂复试办法与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办法相同,录取办法与第一志愿复试考生录取办法相同。

五、系统开放时间

2021年3月31日17:00—4月1日12:00。

六、复试缴费

缴费标准:参加复试考生均应缴纳加试费,非同等学力考生标准为每人80元,同等学力考生每人为120元。

交费方式: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网站→选择机构设置→选择组织机构→进入财务处网站→选择缴费平台。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可使用开通快捷支付的银行卡进行支付。

注意事项:请考生交费前,核实自己手机联系方式是否正确,以便将交费成功后的电子发票信息发送到考生手机上。缴费次日,可登录缴费网站打印电子缴费凭证。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2904976

联系人:惠老师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共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在管理学院二〇二一届毕业生中评选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