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爱盈我心,有爱必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   查看次数:

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将至,七夕因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在当代更是产生了“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提升发现爱、表达爱、体会爱的能力,学院特举办“爱盈我心,有爱必达”活动。

一、活动主题

“爱盈我心,有爱必达”

二、活动对象

全院同学

三、活动内容及类别

1、第一类:突破自我,勇于表白(给心仪对象的话)。或许你心仪的那个她/他,还不知道你的心意,或许你心中的那个她/他,也在偷偷想着你。都没有关系,你说不出口的话,我们可以替你转达。只需将你想对爱慕对象说到话以及联系方式,告诉我们,我们的公众号“小星星”将担任爱的使者,将爱传递。(注:你可以选择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或是匿名哦!)

2、第二类:勇敢说爱,表达我心(给恋爱对象的话)。你和你的她/他在一起多久了呢,你们有多久没有互相真诚的说我爱你了呢?也许你们刚刚在一起,许多话还来不及说;也许你们处在热恋期,正是甜甜蜜蜜;也许你们正跑着爱情的马拉松,有的话已不会再提;也许你们最近正在闹矛盾,现在谁也不理谁。请勇敢的说出你心中的爱,我们将汇总至公众号“管院青年说”,然后你就@你的那个她/他来接受爱的信号吧!

3、第三类:挥手再见,奔向未来(给分手前任的话)。不知道你是不是曾有过一段恋爱,不知道这段恋爱给你留下的是温暖还是痛苦,亦或者遗憾、惋惜。过去的时间不会再回来,我们也要对过去的人好好说再见,要知道告别过去是奔向未来的第一步。那么,请你把我当成那个她/他吧,道个别,挥挥手,说说心里话。

四、活动时间及提交方式

即日起至812日,填写附件《管理学院“爱盈我心,有爱必达”活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119476216@qq.com

五、活动奖励

将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83

 附件:管理学院“爱盈我心,有爱必达”活动报名表.docx

附件【附件:管理学院“爱盈我心,有爱必达”活动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期举办“智能制造工程管理”暑期学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