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第一届礼仪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大力弘扬礼仪文化,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打造校园文明礼仪品牌,营造校园礼仪文化。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一届礼仪情景剧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管理学院全日制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每个单位限报1支队伍。

二、活动主题

礼承工大仪倾四方

三、活动流程

1、大赛报名阶段(2023年4月17日—5月7日)

各班级自行组织队伍,编排剧本,2023年5月7日前将剧本和报名表发送至年级辅导员处。邮件主题请标注为“xx年级xx团队第一届校园礼仪情景剧大赛材料”。其中,剧本文件命名为“xx年级xx团队-剧本名”,报名表文件命名为“xx年级xx团队-报名表”。

请参赛队伍负责人加入大赛通知QQ群535939845。

2、比赛阶段(2023年5月19日)

比赛队伍需在舞台上进行实景演出,演出形式可以多样化,力求创新。大赛组委会组织人员现场评比打分。

四、参赛要求

1、参赛剧目应紧扣活动主题,围绕古今文明礼仪的相关内容进行创作编排,剧情完整,衔接流畅,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引人思考、给人启迪,作品力求新颖,有创意,作品时长不超过10分钟。

2、参赛队伍需自行准备比赛所需的背景视频和音乐,伴奏音乐需含于视频内,视频要求画面清晰稳定,无视频网址等商业推广信息,鼓励根据节目内容原创背景视频,提升舞台感染力。

3、参赛队伍比赛演出所需道具、服装要提前和大赛组委会确认,组委会将视具体情况予以解决。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设置等级奖和单项奖,其中:

等级奖包括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单项奖包括最佳剧本奖1名,最佳舞台效果奖1名,最佳男演员奖1名、最佳女演员奖1名。

比赛获奖情况将录入第二课堂文艺模块,组委会将在比赛开始之前收取各团队的成员名单,具体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邮箱:502667558@qq.com

大赛组委会通知QQ群:535939845

联系人:向老师 0551-62901980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年4月17日

附件【管理学院第一届礼仪情景剧大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管理学院“五一”假期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第二届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