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有关事项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3  来源: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查看次数:

各位考生: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采取考生到校现场复试的方式,现将时间安排和需提前准备的事项通知如下,其他请见后期发布的复试实施细则。

一、复试资格审查安排

时间:2024年3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点:屯溪路校区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会议楼第二学术报告厅

二、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2024年3月28日-29日,每天上午8:30开始,下午2:00开始。

3月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会计学、公共管理学。

3月29日:物流工程与管理。

三、提前准备事项

1.补充材料准备:材料包括:封面(封面中注明准考证号、姓名和报考专业)、大学学习成绩单、毕业论文(封面、目录、摘要)、外语水平证书、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并将所有补充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成一册,每位考生准备一份。

2.资格审查材料及其复印件准备:

(1)准考证,并提供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其中少数民族考生身份以报考时查验的身份证为准,复试时不得更改,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并在A4纸右上角注明“复试专业及准考证号”);

(3)往届考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考生的学生证,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生证复印件;

(4)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需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5)“退役大学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及《退出现役证》,并提供复印件。

四、材料提交要求

1. 下载打印并填写”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情况登记表”(附件1)。

2.附件1、资格审查材料复印件、补充材料等纸质版材料资格审查当天提交。

五、其他

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和管理学院网页发布的有关复试信息。

联系电话:0551-62919260

联系人:赵老师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4年3月23日

附件【附件1: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情况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在合肥校区二〇二四届毕业生中评选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