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报告题目:数据驱动的管理创新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杨继盛   查看次数:
 

报告人:夏登梅

工作单位: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报告时间: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18:3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夏登梅,管理学院96届本科校友,正高级会计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国际内部审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英国管理会计师(CI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GCMA)、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人才,现任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

夏登梅校友在《财务与会计》、《财政监督》等核心期刊发表《对烟草工业企业实施战略成本管理的思考》、《职能化全面预算管理应用浅析》、《安徽中烟“1+4资金池”管控模式探析》等论文多篇。

 报告简介

数据已经成为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报告人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数据→资产、资金→额度、脱节→联动、独立→共享、人工→智能五个方面的创新与探索。

 

上一条:报告题目:数据思维提升运营管理
下一条:报告题目:区间值合作博弈的若干重要解及其性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