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陈强: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的治理与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   查看次数:

陈强: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的治理与发展

报告时间: 2021113日(星期三)下午230-3:3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

人:陈强

工作单位:同济大学经管学院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形成了知识密集型服务业的高度集聚,既推动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也使得学校优势学科不断跨上新台阶。在新形势下,如何提升治理水平,实现“环同济”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

报告人简介:

陈强,管理学博士。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特聘教授、博导,上海市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研究工作集中在科技创新治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生态系统等领域。正在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新形势下进一步完善国家科技治理体系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研究》等课题研究。曾获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中国高教学会优秀高教科研成果奖、美国AOM最佳论文奖等奖项。出版《改革开放40年上海科技创新制度环境之变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协同创新》等专著十多部。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


上一条:段永瑞: 牛鞭效应的度量和影响
下一条:任洪亮:Surgical robotics and scene understanding towards augmented minimally invasive procedure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