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张建同: 基于用户行为的移动医疗平台定价策略研究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查看次数:

张建同: 基于用户行为的移动医疗平台定价策略研究

报告时间: 2021119日(星期二)上午900-10:30

报告地点:线上报告(腾讯会议:118 841 248

人:张建同

工作单位:同济大学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本研究提出了基于用户行为的移动医疗平台定价策略问题,采用实证方法与理论建模相结合的方式,分析用户偏好、满意度和多归属等因素对网络外部性和主体效用的作用机制,构建系列定价模型,通过理论分析与模拟仿真,探索用户行为、在线评论、多样化服务、运营策略等对最优定价决策的影响。具体运用非线性优化、实证分析和行为经济等方法研究:基于用户偏好的移动医疗平台定价问题;基于用户满意度的移动医疗平台定价问题;基于用户多归属行为的移动医疗平台定价问题。

报告人简介:

张建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于吉林大学获得统计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于法国索邦大学(巴黎第六大学)获得统计学博士学位。近年来,一直从事大数据分析、公共卫生健康管理、优化理论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或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项目以及其他十余项国内外科研项目。近年来在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Omega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IJPR、运筹与管理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目前为国际SCI/SSCI期刊IJERPH联合客座主编,AJMSA编委。


上一条:Shen Jie: Theory applications in management research
下一条:段永瑞: 牛鞭效应的度量和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