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刘红艳: 慢病病案分析与健康管理:以呼吸类疾病为例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   查看次数:

刘红艳: 慢病病案分析与健康管理:以呼吸类疾病为例

报告时间: 20211231日(星期五)下午1500-16:30

报告地点:科技楼九楼会议室

人:刘红艳

工作单位:安徽医科大学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基于呼吸类慢病电子病案分析与健康管理的实际案例,介绍慢病临床诊疗和患者健康管理的主要思路,并探讨医疗健康领域对知识服务的需求及大数据的应用价值。

报告人简介:

刘红艳,主任医师,博士,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科室副主任,德国海德堡胸科医院、黑墨尔肺科医院访问医生,社会任职如下: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专业委员会呼吸介入学组委员;华东六省一市介入呼吸病学协作组青年委员;安徽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介入呼吸病肿瘤学组常委;安徽省预防医学会肺癌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常委等。专业方向:慢性气道疾病的防治与健康管理等。



上一条:Brighten the Silent World: How AR Smartglasses Change the Lives of Hearing-impaired
下一条:“专精特新”企业与产学研创新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