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查看次数:

报告时间: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下午14:30-16:00

报告地点: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会议楼第一报告厅

人:郭伟

工作单位: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本次讲座将报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及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

报告人简介:

郭伟,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主任,教授。第十三届省政协委员。

近年来主要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开展教学研究,主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主持或参与省部级科研课题40多项,在国内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全国行政学院系统科研成果一等奖、人社部科研成果二等奖和省级科研成果三等奖等多项。

上一条:智慧互联和可持续制造与医疗系统的机遇和挑战
下一条:动态竞争视角下评论操控的前因和后果——基于门槛效应的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