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项目 >> 本科生 >> 培养概况 >> 正文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查看次数: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双一流”建设学科,是我校获批建设的第一个大数据相关专业。我校是2019年教育部第二批审批设立该本科专业的25所高校之一。该专业拥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

培养目标

该专业面向大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实践,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数据科学素养和智能管理理念,掌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综合技能,具备良好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素质,能够从事大数据管理与分析,进行相关系统的设计、实施和应用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领域的拔尖创新人才。

就业方向

在企事业单位、高等学校或科研院所、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从事大数据管理平台的规划与构建、各类大数据资源的分析挖掘与管理;大数据应用系统设计与开发、数据产品与服务创新、数据资产价值评估与交易机制设计等相关工作。

学制四年,毕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