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项目 >> 本科生 >> 培养概况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查看次数:

市场营销专业

市场营销是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重要组织活动之一。市场营销专业是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重要的支撑专业。专业拥有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授予权。

培养目标

专业着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市场发展规律、现代市场营销理论方法,以及大数据分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具备市场机会管理、营销过程管理、消费者行为分析、客户关系管理等相关数字化营销管理实践能力和沟通技巧,具有开拓进取的创新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信息时代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市场营销专业人才、领导者和管理精英。

就业方向

各类企业或跨国公司从事数字化市场营销实际工作;咨询公司从事企业咨询、市场策划和营销活动组织工作;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或非营利性组织从事采购管理、组织定位与传播工作;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从事市场营销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其他与专业相关的经济管理工作。

学制四年,毕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物流管理专业(仅宣城校区招生)
下一条:会计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