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之课程思政与“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925日,在学院一号楼1202室,召开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之课程思政与“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凯介绍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情况和“说课”比赛相关情况并与大家简要谈了一下对两项工作的看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详细介绍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模块,尤其是思政学习模块的实施办法;四个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分别交流了项目进展的整体思路、具体进展情况,大家围绕如何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郭志勇强调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要按照大家讨论的意见和建议,找准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的契合点,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争取高质量完成项目申报书的建设内容,要积极备战学校组织的课程思政“说课”比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爱院情怀。

                                   (凡菊/文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