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20171017日下午和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就此次校党委对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参会。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姗姗、院党政秘书凡菊分别结合督查前期准备,督查现场检查和督查后期总结工作进行了回顾和介绍,对督查前期准备过程和督查组现场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对支部日常工作中的规范性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对本次督查工作中各支部书记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支部针对本次督查所暴露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认真整改,各支部必须认真落实校党委和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按照 “三会一课”制度和“十个一”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支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对各类材料的收集、归纳和整理。同时,作为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对基层支部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真正担负起支部书记的重任。工作中要善于调动支部委员和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严格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落实落细每一项具体工作,不断提高支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最后,与会师生还共同学习了党建网《党支部书记5条实用工作方法》,并就如何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