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7112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管理学院1号楼1111会议室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此次学习。

     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郭志勇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111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中央宣讲动员会上提出的七个“讲清楚”,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在“全、深、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原文、悟原理;其次,为了方便大家速读十九大报告,牛姗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人民日报客户端梳理出的关于十九大报告的19条重要内容;最后,郭志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等内容。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表示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领会和认识,今后将结合本职岗位通过学原文的形式,牢牢掌握并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郭志勇介绍,接下来学院党委会制定详细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在全院师生员工中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