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省委党校党的建设与国家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彪教授作《全面开启现代化国家建设新的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骨干听取了报告。

会上,张彪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完成主要议程与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与准确把握“五新”重要判断与实践要求、牢牢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规划”和“远景”目标不懈奋斗四个方面对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安徽省的经济发展情况和管理学科的发展应用,提出新时代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规划”和“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最后,郭志勇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紧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聚焦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落实到教书育人各项工作中,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做出贡献。

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张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非常精彩,对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大启发和帮助作用。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文/蒋丽 图/赵树平)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