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党史不忘初心 知校史砥砺前行--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校史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4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六个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不忘初心 知校史砥砺前行”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在校史馆内,讲解员带领管理学院全院教师依次参观了校史馆事业初创、跃升重点、改革前行、创新发展、硕果累累、校友风采等6个展厅,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和馆内陈列的珍贵校史实物,教师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工大70余年风雨兼程的非凡历程,进一步了解了工大70余年的光辉历史和今日成就。

本次活动是管理学院推进党史校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了解学校改革历史和发展历程,追寻学校励精图治的变革进程,感悟工大历史,弘扬工大文化,传承工大传统,学习老一辈工大人艰苦奋斗、钻研学术的优良精神,激励全院教师励精图治、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六个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联合参观校史馆、开展校史学习活动,强化了管理学院教师校史教育意识,以馆证史,鉴往知今,相信本次校史馆之旅将成为教师们砥砺前行的精神财富和不竭的精神动力。


(文/蒋丽 图/余本功 赵沁娜)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