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查看次数: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5日下午,学院在管理学院一号楼1111室举行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郭志勇、胡笑旋、付超、姜元春、牛姗姗、陈先环、汪小军参加学习研讨并分别作主题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学习研讨。

在集体学习环节,院党委书记郭志勇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有关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内容。

专题学习研讨中,与会处级干部重点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扎实推动科技攻关创新;铭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育德才兼备国之栋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思政工作提质增效;以史鉴今,在服务民族复兴伟业中砥砺前行等主题作交流发言,讲学习体会,讲工作思路,讲存在差距,提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深入的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目的,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做好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促检查组全程参加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来院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