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学习?成长?生活”主题交流
发布日期:2018-06-10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529日晚上七点,管理学院2017级在东教学楼329教室举行“学习·成长·生活”为主题的学长导航交流会,特邀陈弘树和丰奇倩两位大四优秀学长学姐主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7级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80余名同学参加。

    首先,学长学姐们就自己大学四年以及考研的经历和感悟,向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介绍,并分享各自的奋斗经历。交流期间,他们热情地讲述了自己从在大学期间的心得与体会,让同学们了解就业、考研、实习等方面的情况。学长学姐告诫同学们在大学中要多参与一些比赛、平衡好课余时间与学业时间,注重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在校进行更多的知识积累,多参与一些项目,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扩大自己的就业面。最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分别咨询了考证书、学习、交换生、考研读研等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们都一一给予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邀请本专业优秀的学长学姐给大家进行座谈交流,旨在引导同学们合理制定大学四年规划,解答大一学生在学习、成长、生活中的疑问,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及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同时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进行思考,合理利用时间与资源,规划自己未来的方向,朝着将来人生理想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职业发展与人生感悟”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畅夏杯”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