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知校史,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   查看次数:

4月9日,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知校史,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校关工委老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首期使命班学员来到屯溪路校区校史馆开展了学习、体验和交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一起穿过院士风采走廊,领略工大人的榜样风采。随后参观了事业初创、跃升重点、改革前行、创新发展、硕果累累、校友风采等几个展厅,听工大故事、悟工大精神、品工大特色。师生们为学校70余年艰苦奋斗、风雨兼程的发展历程感到自豪,为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丰硕成果感到赞叹,为爱国爱校、追求一流的校园文化深感认同。

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校关工委陈圣章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向学生们详细讲述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运动强健体魄、培养乐观向上的精神。同学们深受鼓舞,会计学19-2班张亚同学说到“读史明智,知古鉴今。今天的实践活动让我更好地了解到工大人身上‘国家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去做什么’的精神,仔细体会陈老师的‘十条建议’的内涵,将‘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印在心中,进而锐意进取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校史馆承载着学校的历史、文化和精神,也记录着工大人在党的百年历程中作出的卓越贡献,在校史馆开展“学党史、知校史,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学生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学校的发展,爱校使命和荣校担当被充分激发。学院会陆续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赴校史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工大历史,感悟工大文化,发扬工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握好接力棒,做永远工大人!



(王宏蕾/文 王宏蕾 胡韬 楚善龙/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廉政党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