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第65期预备党员班学员赴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   查看次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底线思维”。4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第65期预备党员班学员赴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廉政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

瑶海区人民法院廉政文化馆展厅设有鉴史问廉、廉政故事、贪腐之害、时光隧道、廉洁丰碑、廉政成果、廉政文章、廉政寄语八大版块,运用多种表现形式,呈现中国古今优秀廉政文化,将历史与现实紧密结合,多角度、大纵深地阐释了廉政文化这一主题。在讲解员的来领下,学员们依次参观,积极参与体验互动,直观感悟廉政文化的真正内涵,深刻理解“清正廉洁”的重要意义。

此次参观学习是预备党员班的实践活动环节之一,有效将党史学习与廉洁教育紧密结合,有序推进廉政党史知识的学习。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廉洁文化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将思想落实到行动中去,做廉洁从学的典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阿不都拉/文 阿不都拉/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五一劳动体验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廉政党史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