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保证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7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管理楼第二报告厅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培训,培训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宏蕾老师主讲,学院参加社会实践的全体团队和个人参加培训。

王宏蕾从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人身安全四个方面举例普及在社会实践当中可能存在的隐患,着重强调当前环境下预防电信诈骗和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她向参加培训的学生提出3点要求:第一要细心谨慎,切忌粗心大意,第二要保持联系畅通,向家长告知队友和指导老师联系方式,第三要熟知实践地负责人、社区办公室、卫生所等地联系方式,最后预祝所有实践团队和个人顺利实践、安全返校按计划完成实践内容。

培训会前学生代表许婷、胡源、邵沛然分别带领参会学生再次学习《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通知》、《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管理办法》和《大学生第二课堂指南》等文件,指导实践团队和个人有序开展实践,王宏蕾为学院两个省级团队授旗。

据悉,管理学院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共立项10支团队,各个团队指导老师也将根据团队实践情况开展针对性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为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文/王宏蕾 图/王宏蕾 审核/牛姗姗)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重走江淮红色路,赓续皖地革命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标语征集及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