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读经典践初心”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管理学院分党校65期积极分子班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读经典践初心”主题征文评选活动。活动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学员们积极投稿,共收到征文181篇。

学员们在征文中记录成就、抒发情感、立下壮志。其中《总书记的插队时光,新青年的学习榜样》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同时期刻苦学习、踏实劳动、勇做实事的故事,表达了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立志为国为民的情怀;《为祖国,千千万万遍》讲述了共产党员为了祖国千千万万遍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故事,表达了当代青年也应该为了祖国千千万万遍告诉自己要向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奉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的强烈意愿。最终,会计学19-2班刘泉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市场营销20-1班唐才博等1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2班陈霄龙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会计学20-02班郑枨兮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是学院分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旨在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王宏蕾/文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学校举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标语征集及宣传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 强信念担使命”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