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查看次数:

1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在管理楼第一报告厅举行,讲座邀请管理学院95届校友、北京明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明锬主讲。

明锬以“多元视角下的职场人生”为题,讲述了个人求学历程、职场生涯和创业三段故事,之后在如何明确选择的标准和目标,形成闭环思维、行为和沟通方式,建立自己的决策机制,坚持职业操守和原则底线等方面分享个人的心得和感悟,最后为学生们能提供了一些职场长期发展的建议。

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和“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举办,聚焦就业和职场,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加多元的建议,引导学生能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职场思维,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从而更好地明晰自我发展方向、实现自我发展需求。

(王宏蕾/文 马雪莹/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创未来”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体验式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