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土木学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29日晚,管理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管理学院第三报告厅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学党史,明初心,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来自维吾尔族、藏族、蒙古族、哈萨克族等民族的少数民族同学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影片《悬崖之上》,共同感受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英勇精神。该影片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队员,在执行秘密任务时,因为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在敌占区与敌人斗智斗勇,尽管面对诸多磨难,特工队员们仍然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顺利完成任务的故事。

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少数民族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少数民族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米尔扎提江·艾尼瓦尔/文 阿不都拉·肉孜/图 彭帮国/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面向大二学生开展“低年级导师制”预研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选树百名先锋模范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