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长导航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   查看次数:

3月23日晚上,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5#和7#学生社区沙龙室举办“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长导航经验交流会,邀请到2018级优秀学长学姐在学生社区沙龙室与2021级的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在开展沙龙分享前,社区学生助理为参与活动的师生介绍了学生社区的基本概况,并带领一行参观了学生社区。本次学长导航经验交流会由管理学院2018级的章锋、张君慧两位优秀学生进行沙龙分享。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在5#、7#学生社区沙龙室从如何“提高效率”、“获取学习资料”“获取专业前沿知识”三个方面结合进行分享,向参与交流的同学们推荐了相关学习软件、参考书籍、重要赛事等,在主题分享结束后进行自由提问的环节,大一学生又对于保研、考研、就业、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大家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

学长导航系列活动是管理学院推动辅导员开展学风建设下沉学生社区的创新举措,充分发挥了优秀学长的“传、帮、带”作用,为低年级学生起到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为2021级管理学子全力以赴做好学业规划和未来选择提供了帮助和指引。

(田文祥/文 田文祥/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五•四”评优答辩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云端聚暖,线上传爱”寒假家访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