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云端聚暖,线上传爱”寒假家访活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2022年寒假期间,管理学院对来自安徽、云南、河南、江苏、福建、西藏、新疆等地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开展了云端家访慰问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慰问了孙志雅等10名学生,在慰问中,辅导员一方面和学生家长反馈学生在校表现和学业情况,另一方面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和现实困难,让家长和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文化、人才培养方案,感受到学校学院的温暖,也促使家长主动参与到学校的教育管理中来。同时向学生家长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自强自立、奋斗拼搏,培养学生回报社会的感恩意识。

寒假家访活动是管理学院发展性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认真制定、落实《管理学院2022年寒假家访工作实施方案》,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发挥,促进家校共育形成合力,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美好的学习生活中,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勇当立大志、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长导航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筑梦公益,共赴奇旅”雷锋月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