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2  来源:   查看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反响热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观看开幕会后,与会师生心情激动,备受鼓舞,充满信心,纷纷热议报告、憧憬美好未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催人奋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实际行动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管理学院将组织集中学习、主题研讨、理论宣讲等系列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师生中形成热,为努力培养德才、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信息时代的领导者和管理精英,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谱写新篇章!


(李星/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主题诵读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