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青春实践行”学长导航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   查看次数:

5月22号下午,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五号楼沙龙空间以及腾讯会议上举办了“奋进新征程,青春实践行”学长导航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8级信管专业的刘子维和工管专业的吉旭作为经验分享人与2020级的同学们进行交流。

刘子维结合自己的经历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根据自身情况作出选择,以及选择背后要做哪些准备,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不能盲从。在大家关心的实习问题上,刘子维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找实习的途径以及实习面试的经验等。吉旭则从如何制作一份简历讲起,介绍了自己的笔试与面试经历,并提出一些实习建议。在自由提问环节,针对现场同学的提问,两位分享人进行了详细解答。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长导航经验交流会是管理学院推动学风建设下沉学生社区的举措之一,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朋辈的“传、帮、带”作用,以榜样力量引领低年级学生更好地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

(王天奇/文 关可欣/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 管理学院举办“蕴文尚美”第四期礼仪培训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专题廉洁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