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进奇瑞汽车开展“科技赋能”专项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科技创新意识,了解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内涵,加强校企联系,7月18日至20日,管理学院赴安徽省芜湖市企业探究“科技创新为绿色发展赋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实践中,实践团队参观了智能网联汽车小镇,近距离了解了奇瑞商用车系列高科技零部件和智能产品。在奇瑞汽车焊装和总装车间,实地参观了汽车生产流水线。在学习座谈当中,公司有关负责人向实践团队详细介绍了奇瑞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底蕴,奇瑞商用车实施“创富+”经营战略的背景以及价值,并针对开新工坊这一主题从市场趋势、顺势变革、运营升级、成长模型四个模块,讲解了奇瑞的未来转型和创新发展。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汽车行业和企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赋能绿色发展中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了解了企业对应用型创新人才的要求。大家表示,要努力增强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打好坚实基础。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马鞍山市开展“寻访江淮,探寻古典诗词中的经济哲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下一条:管理学院暑期实践团队走进安徽海螺聚焦科技创新赋能绿色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