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   查看次数:

4月25日,学校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比赛由本科生院主办、管理学院承办。

本次参赛项目涵盖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移动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等领域,全校报名参赛团队达247支,经过半年的认真准备和校内外专家评审,遴选出32支团队进入选拔赛环节。各参赛队围绕项目背景、市场规模、核心技术、产品服务、竞争优势、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等进行了阐述,评委对参赛项目的选题、创意、客户群体、市场、团队等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提出了项目改进意见和建议。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良好平台和载体,对提高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春蚕社举办 “温情·纸页间流转”旧书回收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五•四”评优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