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规范停放车辆,提高文明素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创建平安校园,美化校园环境,规范校园车辆停放秩序,提高学生文明停放车辆意识,自10月24日起,管理学院在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等楼宇周围设置“党员先锋岗”,开展“规范停放车辆,提高文明素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服务期间规范整理违规乱放的车辆,积极引导停车的同学遵守停车秩序、规范停车、保持停车区域干净整洁。对于不文明停放车辆的同学,志愿者们进行劝说并引导其规范停车,倡议大家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停车区域展现整齐之美,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院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创设,发挥环境育人功能。通过营造优美的环境潜移默化地润泽着学生的身心,建立常态化规范机制,帮助学生养成车辆依规停放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徐欣宇/文 徐欣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主题诵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