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   查看次数:

11月16日,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管理学院新大楼325会议室召开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管理学院负责同志,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及本科生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文祥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背景、目的与意义。各年级各专业班级共34名学习委员结合前期班级学风状况调研的结果逐一进行了汇报,重点对选课与选教、上课与作业、监考与考试、竞赛与科研进行了详细反馈。管理学院副院长付超就学习委员反馈的共性学风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列举了大量身边人、身边事的事例希望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并且鼓励同学们扩宽学习方式,引用“盖有非常之功,必待非常之人”激励全体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和说明。最后,田文祥为全体本科生解读共创优良学风倡议书,倡议全体管理学子主动做到“四勤四不”,提醒全体学习委员将本次座谈会主旨精神及倡议内容传达到班级,在日常班级学风建设过程中加以落实。

本次座谈会旨在激发管理学子遵规守纪,明礼守信,砥砺成才的自觉性、自律性、主观能动性,切实解决各年级学生在日常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创建“学在管院”的浓厚学风氛围,鼓励管理学子将勤奋学习当作青春远航的动力,将增长本领当作青春搏击的力量,书写人生华章。

(田文祥/文 王天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系列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聆听科学家故事,汲取信仰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