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线上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2-12-20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增强文化自信,感受创新魅力,12月20日,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与资源经济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参观国家博物馆线上展厅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观摩学习“科技的力量”专题展览。

“科技的力量”专题展览内容上起甲骨文中的日食记录和千支表,下至“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等当代科技成就,是中国国家博物馆推出的首个中国科学技术通史专题展览,展览分为格物穷理、天工开物、西风东渐、走向复兴四个部分,提纲挈领地勾勒出了从古至今中国科学技术与工业发展历程的基本脉络,着重展示了不同时期的发展特点及突出成就。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更加系统完整地了解了中国古代科学技术的辉煌成就,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的创新创造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徐欣宇/文 王永祥/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管理学院寒假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未来科学家讲坛暨校十佳研究生标兵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