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学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学会心理调适技巧,11月22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以“‘疫’路同行,你我同心”为主题,分为线上个人赛与线下团体赛,总历时近一个月。线上个人赛为期十天,每天分数最高、答题用时最短者获得“小达人”称号,十天累计总分最高者,获得“最佳个人”称号。线下团体赛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抢分赛”“小组赛”和“案例分析”三个环节,每队有一次向场内小达人求助的机会。同时,为调动现场同学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比赛设置了“你来比划我来猜”和“弹幕答题”两个中场环节。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建筑与艺术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化学与化工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此外,建筑与艺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管理学院荣获“最佳人气奖”。最后,与会嘉宾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品,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有效地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升个人心理素质,也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对心理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心理调适能力。

(黄倩/文 黄倩/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和谐人际•快乐生活”大学生人际交往工作坊团体辅导落下帷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大学生人际交往工作坊第一期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