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的第一期活动,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黄倩担任领导者,来自学校各学院不同年级的31名同学自愿报名参加。

第一期团体辅导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相互认识和了解,共建团体契约,初步进行自我检视。活动中,黄倩详细介绍本次团体辅导的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等,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温馨、开放的氛围。随后,通过“选择守护天使”、“共建团体契约”、“学习困扰分享”三个环节,引导同学们自我探索、自我剖析、自我分享。最后,伴随着“自控力测试”的完成,结束了本期团体辅导。

学习自控力团体辅导共六期,旨在带领学生进行自我探索和分享,增强自控力,提升自我效能感,激发成就动机,进而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良好心态。

(黄倩/文 郑晶晶/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活动落下帷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心理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