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和谐人际·快乐生活”大学生人际交往工作坊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人际交往中的心理现象与行为表现,掌握人际交往中的沟通技巧,改善人际交往关系,提升心理健康品质。学校将于近期举办“和谐人际·快乐生活”大学生人际交往工作坊,成员招募公告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目标

以自我感受、自我体验、自我探索方式,引导成员进一步了解自身问题和认知行为方式,通过互动分享,提升成员的自我察觉和察觉他人需要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际交往价值观,学习与他人沟通的技巧,解决交友中的困扰,发展和谐愉悦的人际关系。

三、活动规则

要求参与成员:

1. 有较为明确具体的成长目标

2. 愿意在团体中适当暴露自己的内心世界

3. 用言语而非行动表达此时此地的情绪感受

4. 愿意为团体伙伴积极提供反馈

5. 为其他成员的隐私保守秘密

四、活动形式

现场分组开展交流活动,轮流体验和观察、讨论。

五、招募人数

30人左右

六、活动时间

11-12月,每周1-2次,共计六次,每次2小时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活动地点

屯溪路校区管理楼二楼活动教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八、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请确定报名的学员将以下信息(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电话)以短信形式发送到18799548285

2.第二课堂系统报名:请有意参加的同学也可以登陆第二课堂系统进行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日期1031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管理学院

20201028

 

上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挖掘力量,成就人生”学习自控力团体辅导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