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助成长,爱相随”家长心理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加强家校联系,进一步提升家长亲子沟通的能力,更好地引导家长与学院共同做好学生心理关怀的工作,管理学院于11月2日晚上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举办了主题为“助成长,爱相随”的家长心理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邝春霞主讲,学院各年级学生家长积极参加。

邝春霞围绕如何做好亲子沟通,从尊重是沟通的基础、聆听是沟通的前提、关系是沟通的关键以及警惕孩子不沟通的时刻四个方面展开,向家长们介绍了如何尊重孩子、如何有效聆听、如何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并详细讲解了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干预,呼吁家长加强对孩子心健康的关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共同维护孩子的健康和安全。讲解过程中,家长通过留言区进行互动和提问,线上活动氛围积极浓厚。

管理学院家长心理大讲堂是学院加强与家长沟通和联系的一个平台,旨在通过讲座、报告、座谈等形式,加强家长对孩子的深入了解,提升家长与学院共同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的能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心随影动,荡涤心灵”心理观影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心随影动,荡涤心灵”心理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