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如何提升班级心理骨干的胜任力”主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知识,提升学院心理骨干的工作能力,更好地胜任心理工作,管理学院于10月30日举办了主题为“如何提升班级心理骨干的胜任力”的专题培训会,由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黄凤主讲,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的心理骨干积极参加。

首先,黄凤向同学们讲解了作为心理骨干的工作职责,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各类心理培训、在班级开展心理活动以及关心关爱班级同学。接着,她从什么是心理健康、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如何关心重点关注学生、保持心理健康的技巧等问题入手,结合相关实例,生动讲解心理知识。最后,她详细讲解了对于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危机应该如何识别与初步干预。

本次专题培训会不仅向心理骨干普及了日常工作中常用的心理知识,也向心理骨干传授了很多心理工作的技巧和方法,提升了工作技能。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敞开心扉,遇见阳光”情绪调节团体辅导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语”你畅读——心理读书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