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心理骨干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心理骨干开展心理工作的能力,发挥疫情期间朋辈心理辅导的作用,10月25日晚,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主题为“提升朋辈辅导技能,关心同学心理健康”的技能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黄倩首先向所有研究生班级心理委员以及寝室心理联络员强调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升工作意识,加强自身责任感,工作中要“腿到、眼到、心到”。接着,她强调了作为心理骨干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表示维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既是心理骨干的职责,也具有重大意义。然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应该要重点关注和关心的学生类型,呼吁大家以真心投入,用爱心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研究生生活。最后,同学们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和讨论,将遇到的问题一一解决。

本次培训会帮助全体研究生心理骨干更加清楚自身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责任,也提升了大家工作的实操能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何为爱,为何爱”心理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疫情下大学生积极心态建设与情绪管理”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