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服务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暑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   查看次数:

8月22日,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暑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学院资助专管员王宏蕾主持,学院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近300人在线参会。

会上,王宏蕾系统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体系以及学院具体实施情况,根据《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认定工作的通知》以及开学初各项奖助工作的要求,向同学们细致说明各项奖助项目的申请流程,并对重要的时间截点和注意事项作出提示,王宏蕾还就贷款和资助项目中容易引发诈骗隐患和陷阱进行举例说明,提醒同学们要保护好个人信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主动学习金融消费知识。往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会上进行了心得分享,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励学拼搏。

本次宣讲会从学生需求出发做好政策讲解和提示工作,帮助学生深刻认识国家资助政策制定的意义,明晰各项奖助项目的申请流程和所需准备,加强安全隐患的防范能力,为新学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以奋斗‘资’态,扬时代风帆”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