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赢在工大,筑梦研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2-25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9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管理一号楼第一报告厅针对2013级本科生中拟保研、考研的同学举办了“赢在工大、筑梦研途”为主题的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并担任主讲。

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姗姗对本次交流会的意义作了简要介绍。该院副院长胡笑旋从学院各学科开始,深入介绍了各学科发展历史、发展成果,并就究生培养、大学生如何更好的选择研究生就读院校与研读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他代表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向保研或想考研的同学发出橄榄枝,表示热烈欢迎。胡老师严谨认真的学术作风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其亲切幽默的语言常常使同学们会心一笑,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牛姗姗老师就保研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她认真细致地分析了本年政策与往年的不同之处,通过图表、文字以及相关数据的对比分析,让同学们更加的清晰明了。并就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免试研究生的推荐资格及条件进行了详细地解释,从名额的分配到推荐的流程,每一部分都讲解得细致入微,同学们自感收获颇丰。牛姗姗老师希望本次交流会能够为同学们解决心中的疑虑和困惑,大家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明确自我发展的方向,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之路,慎重选择,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据悉, 此次交流会是该院“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学院前期针对2013级本科生中拟就业的同学召开过就业专题报告会,希望通过精准引领2013级本科生中拟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做好“研途”规划,切实为拟考研、保研的同学提供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管理学院大四学姐谈成功就业经验
下一条:管理学院 “拔尖”工程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