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职有你我,扬帆逐梦”就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黄倩   查看次数:

为加强对学生的职业发展指导,提升就业能力,调整就业心态,同时契合考研刚结束这一时机,帮助考研同学及时做好职业规划,管理学院于1月7日下午在管理一号楼第二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职有你我,扬帆逐梦就业指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HR高明杰来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大三大四约2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校友高明杰毕业于我校管理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一线校招经验。报告会上,高明杰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生涯,首先为同学们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介绍了在职业规划中会用到的相关理论和工具;其次对同学们开展求职前的指导,包括简历的制作、面试前的准备、面试技巧及其相关注意事项,同时进行就业心态调节,帮助学生们及时调整好心态,用更加自信、稳重的心态面对求职;最后,他结合工作经历进行个人经验分享。在讲解过程中,高明杰深入浅出,将人力资源相关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互动交流。有同学表示,考研之后就一直处于迷茫状态,听了这次报告会,决定要认真地规划一下个人的未来。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报告会,希望能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及时进行职业规划,并能有效地提升就业相关的知识和能力,更好地面对求职,走向工作岗位。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15级本科生就业指导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迎毕业,创未来”创业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