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职场方向标”就业形势与状况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牛姗姗   查看次数:

5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办了 “职场方向标”就业形势与状况专题讲座,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张黎黎老师担任主讲,该院2016级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张老师从国际与国内经济形势、大学生就业的机遇与矛盾等方面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与特点,随后通过数据剖析了我校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根据管理学院学生专业特点与近几年就业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就业指导。

随后张黎黎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流程,提醒同学们关注就业信息网,提高捕捉就业信息的敏感度;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明确方向,合理规划人生,在职业发展过程中,要做到定位准确,把握时局,戒骄戒躁,慎重选择;并祝愿同学们都能走上既满足自己的理想期望又能符合自己职业规划的发展道路。报告结束后,张老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管理学院还将举办校友分享交流等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有效提升就业技能和求职技巧,从容自信地面对求职之路,获得心仪的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朋辈力量,助力考研”学长导航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15级本科生就业指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