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蕴文尚美”斛兵职场礼仪培训第一期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引导学生掌握职场礼仪的基本知识和规范,尽早树立自我职业形象的意识,增强学生就业创业的竞争力。11月5日晚,由学工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蕴文尚美”斛兵职场礼仪培训第一期在东风报告厅如期举行。

在两个多小时的培训过程中,王文君围绕礼仪的规范和塑造,聚焦仪容礼仪、服饰礼仪、仪态礼仪、沟通交流礼仪、日常业务交往礼仪、会议接待礼仪等常用职场礼仪,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课。她在讲解过程中强调,“礼”是文明的象征,是道德的外在表现,是立身的根本,得体的仪态,是一封无声的推荐信,面对陌生人,文明的用语,优雅的举止,大方的仪表都在向对方传达着个人的优秀与自信。为加深同学们对于礼仪的理解,王文君通过角色模拟和情景扮演等多种形式,带领学生们体验了握手礼、鞠躬礼、乘车礼等多种常见礼仪,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互动演练中增长知识,掌握技能。

“蕴文尚美”斛兵职场礼仪培训遵循美育特点和学生成长规律,聚焦学生职业生涯切实需求,是我校为学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又一创新举措。继礼仪培训后,还会陆续推出职场礼仪公开课等丰富内容,着力打造校园“礼仪”文化,多渠道多方式引导青年学子知礼,懂礼,行礼,不断推进大学生职场礼仪素养提升。

(向海群/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我校女大学生成长工作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精管明理,敦品励学”圆桌派——就业保研考研早知道学长导航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