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防范校园贷款陷阱,树立理性消费观念”金融安全知识宣讲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增强广大学生金融风险意识,3月14日下午,在管理学院三楼报告厅,中国银行合肥支行刘经理为管理学院学生作了以 “防范校园贷款陷阱,树立理性消费观念”为主题的金融安全知识宣讲。

报告一开始,刘经理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在报告会期间,刘经理通过几起真实的案例,给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什么是校园贷,怎样规避校园贷的风险等等。最后,刘经理还在贷款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更加安全的途径。此次报告会中,刘经理着重讲述了校园贷的危害,使同学们纷纷意识到校园贷的严重危害性,决心远离校园贷。

对于社会防范心较低的大学生群体,生活阅历不足,并且对校园贷的风险认识不足,校园贷存在不少安全隐患。此次报告会正是针对这一现象和隐患,有目的性的增强大学生的消费者权利意识以及对校园贷的风险意识、防范意识,有助于和谐校园的构建。

 



 

上一条:管理学院春蚕社开展“清理飞尘扬粉 共建清新教室”雷锋月志愿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知识问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