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双渠道优先权及渠道结构策略
发布日期:2017-03-13  来源:杨继盛   查看次数:

报告内容

研究一个制造商的配送渠道结构决策,制造商决定是否添加在线渠道到间接渠道。零售商有机会投资店帮助服务以便消费者更好地选择产品,从而削减产品退货。关注退货和零售商的店帮助服务投资对制造商双渠道决策的影响。在零售商拥有在线渠道和不拥有在线渠道两种情况下,研究制造商用双渠道的动机以及关键要素对渠道结构决策的影响。获得了一些管理启示。此外,在给定双渠道结构下,在随机产出情景下,分产出前模型和产出后模型,分别研究在面临潜在供给短缺时,渠道优先权选择策略。

个人简介:

肖条军教授,现为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财经大学博弈行为与运作管理研究所特聘教授,2014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他于1999年获中南工业大学理学硕士,2001年获东南大学管理学博士,2003年南京大学博士后出站留校任教。他2007年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以及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0年入选南京大学优秀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2014年受聘南京大学特聘教授,2016年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他担任Journal of Industrial and Management Optimization等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

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经济与管理中的博弈分析、行为决策分析。在Decision SciencesIIE Transactions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Service ScienceOmegaAutomaticaEJORIJPEIJPRAORCAIETREIJSS等国际期刊发表或录用论文50余篇。获包括科学中国人(2014)年度人物、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人文社会科学)、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十余项学术奖励和荣誉。

(赵菊/文)

 

 

 

上一条:会计信息质量对股价崩盘风险的影响机理及经济后果研究

【关闭】